企鵝koco~

我是koco/一零/鹽水,隨便選一個叫就行了

置頂

我是koco,

可以叫我koco/企鵝/鹽水/一零喔~

喜歡畫畫或發一些奇怪的文(日常負能注意

有些文只會打我自己的tag所以想看的可以直接找那個tag哦~

目前入的坑有:方舟/凹凸/尼爾(9S真香!)/SCP/死愛/su/寶石之國/v家/FF7

(然後我想不到了XD

歡迎來找我聊天~不過我沒有QQ,之後可能會去辦一個

也歡迎推坑喔~


然後是我的tulpa們

Yako

最一開始創造的t

算溫柔嗎(?

但常常調侃我就是了

還有加里爾/永樂/凱爾/羽白

除了永樂以外都是自己出現的

有一天就突然說話才發現的


接著就是雷點了,請認真看!!!!!

以下是我最討厭的幾種人:

1.抖音屁孩

2.一過來就問我年齡的人

3.想要對我傳輸所謂“正確觀念”的人


然後老實說...我其實對看SCP只看解說的人有點反感,精華都在文檔好嗎???(但這個基本只要不是跟我聊SCP的話,不會雷我,請放心)

以上,如果有其它要說的,我之後會補充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3)